临汾市安委会第三检查组在霍州进行安全检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夯实基础工作 确保安全稳定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1月15日,临汾市安委会第三检查组前往霍州市,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霍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及国电霍州发电厂的集中整治情况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随机抽查了企业备案花名册、企业年度培训计划以及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台账、特种人员培训上岗等资料。并在现场检查了加气机、灭火器和氢站、氨站、灰库等设施设备,检查组发现霍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发现的应急预案和安全管理制度未及时修订和无领导签发,加气员在工作中未佩戴上岗证,检查组随即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最后检查组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强化安全机构和制度建设。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隐患,建表立册,确定时间和责任人,逐项整改,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安全基础工作,确保本辖区、本行业安全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个安定祥和的好年。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