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春运】永和县召开2020年春运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据“永和县人民政府网”消息,为落实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全面做好春运工作,近日,永和县在县公安局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运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永和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段波,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春运领导小组成员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并对今年的春运工作进行了分析和安排。各乡镇代表和各单位负责人与县政府签订了春运工作责任书。

段波在会上强调,一要认识到位。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春运工作,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作。

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工作重心统一到国家、省、市的各项部署上来。二要责任到位。

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和任务分工落实好各项工作,履职尽责,确保春运各项工作措施得到有效落实。

三要措施(方法)到位。在保障道路畅通、加强车辆管理、规范服务人员队伍、温馨温暖服务春运等四个方面落实保障措施,打造高效、畅通、平安、智慧、温馨春运。

[编辑:高璐]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