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多县市相继组织开展春节文化惠民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核心提示】随着春节临近,临汾各县市组织的文明健康、丰富多彩的春节文化活动次第登场,营造出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

送春联、赠图书、办晚会、闹社火……随着春节临近,临汾各县市组织的文明健康、丰富多彩的春节文化活动次第登场,营造出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

翼城县举办了春节年货节暨名特优农产品展销会,进一步充实节日市场、满足人民群众购物需求。蒲县举办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暨迎新年晚会,并组织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时代融媒志愿服务队、文艺志愿服务队、文化下乡志愿服务队下乡开展志愿服务。安泽县举办了“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安泽小分队将走遍全县7个乡镇,把慰问演出、写春联等活动送到百姓身边。

春节、元宵节期间,襄汾县将组织举办文艺演出乡村行、迎新春主题电影放映等八大系列主题活动;侯马市将举办皮影艺术展、春节戏曲展演等8项文化活动;大宁县将举办“暖春行动”系列文化活动、“幸福大宁”民间社火表演和“文化惠民”系列活动;霍州市将举办沿街悬挂主题灯笼、猜灯谜等11项活动。(记者 张志刚)

原标题:【“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临汾把欢乐送到百姓心里头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