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贾晓文督导检查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据“古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16日,古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贾晓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煤焦企业督导检查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

贾晓文一行先后来到正泰煤气化、东方洗煤厂、安吉璞源煤业等企业,听取企业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环保投入、安全生产等情况,并深入车间厂房实地察看生产设施设备和环保设施运行状况,对企业在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贾晓文强调,春节将至,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企业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把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紧紧抓在手里、放在心上,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和问题,切实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正确处理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方式,加快转型升级,不折不扣推动各项环保措施落实,确保我县环境持续改善。

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不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动态监控和隐患排查,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房涛  连腊)

[编辑:高璐]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