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滑冰冬令营暨省青少年冰雪嘉年华在临汾开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核心提示】1月16日上午,2019-2020年度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山西站)滑冰冬令营暨山西省第三届青少年冰雪嘉年华活动在临汾冰世界乐园激情开幕。

1月16日上午,2019-2020年度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山西站)滑冰冬令营暨山西省第三届青少年冰雪嘉年华活动在临汾冰世界乐园激情开幕。

此次活动由山西省体育局、山西省教育厅、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少工委主办,临汾市体育局、临汾市教育局、共青团临汾市委、临汾市少工委承办。

活动将持续至1月19日,来自全省9市、14支代表队,以滑冰技能体验、培训和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爱国主义教育为主要内容,同时通过开展冰雪主题活动、青少年文体联欢会、参观市博物馆等活动,寓教于乐,帮助他们开阔眼界、陶冶情操、提升身心素质和能力。通过本次冬令营活动,强力打造临汾市“区域冰雪中心”这一城市体育名片。(刘江)

原标题:山西省第三届青少年冰雪嘉年华活动在临汾开幕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