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晓文主持召开研究县委、县政府1号文件起草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据“古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15日至16日,古县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贾晓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县委、县政府2020年1号文件《古县2020年脱贫成效巩固提升工作方案》进行集中研究和讨论。县直相关单位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起草组负责人汇报了文件起草进展情况和基本内容。与会人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研究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就文件中需要补充、修改和完善的内容,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贾晓文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问题同大家进行现场交流。

他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

1号文件是县委、县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及省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对古县2020年脱贫成效巩固提升工作做出的具体安排。

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强化“交总账”意识,认真对照工作职责,积极为文件的起草出主意、想办法、提建议,确保脱贫成效巩固提升各项工作有效贯彻落实。

起草组要思路清晰、实事求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把文件修改好、完善好,切实从县级层面做好顶层设计,谋划安排好脱贫成效巩固提升各项工作,为古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力保障。(房涛  连腊)

[编辑:高璐]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