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春节慰问军属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据“霍州市人民政府网”消息,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自豪感和幸福感。在鼠年春节到来之际,霍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

每到一家,局领导都要与军人亲属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具体困难,重点细说亲人在军营的生活、工作、学习方面的突出表现。

感谢军属们对部队工作的支持,对亲人工作的理解支持,让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霍州争了光,为家人争了光。

在为军属送去喜报的同时,还给每个家庭悬挂了“光荣牌”,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鼠年新春的祝福,希望各位军属继续关心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各项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目前,霍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已对支彬安等2018年度和2019年度的现役立功受奖的军人军属进行了走访慰问,对重点优抚对象的慰问工作也全面展开,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军属们纷纷表示,立功受奖是军队大熔炉锻造的结果,是其自身努力的结果,党和政府给了军人最高的荣誉,给了军属最好的关爱,今后一定更加支持亲人的工作,做他们坚强的后盾,让他们在部队再立新功。(刘薛平)

[编辑:高璐]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