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多元化整治违法停车行为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核心提示】临汾市区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开展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多措并举,整治市区主干道及小区周边违法停车行为,取得了显著成效。

临汾市区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开展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多措并举,整治市区主干道及小区周边违法停车行为,取得了显著成效。

该支队遵循“建筑配建停车为主,社会公共停车为辅,道路路内停车为补充”的原则,多元化开展道路停车进位、进库整治,对乱停乱放的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过 “宣、划、签、撤、规、劝、拖、教、罚、拘”10种方法实施治理。

此外,他们还通过粘贴温馨告知单、24小时巡逻检查、车载全景取证系统抓拍、设立违法停车举报栏等措施,持续严管违法停车行为,规范市区主干道及小区周边的交通秩序。(记者 韩晓芳)

原标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多元化整治违法停车行为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