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古县县委书记庞明明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古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1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古县县委书记庞明明走访慰问了武警中队官兵、消防大队队员、敬老院老人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金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赵安平一同慰问。

在武警中队和消防大队,庞明明与广大官兵握手致意、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单位人员管理、消防应急处置等情况。

庞明明对广大官兵支持古县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鼓励大家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时刻绷紧防灾救灾、维稳安保这根弦,进一步强化日常训练,加强应急演练,提升联合作战能力,全力筑起维稳安保的铜墙铁壁,为打造平安古县作出更大贡献。

在敬老院,庞明明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实地察看老人们的宿舍和食堂,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嘱咐工作人员把老人们的生活安排好,尽心尽力做好服务,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随后,庞明明一行先后看望了刘仁甫、樊成良、曹连荣、张桂兰、王朝才、李庆元等离退休老干部。

每到一户,庞明明都亲切地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悉心听取他们对古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庞明明对他们为古县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古县的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幸福古县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王姣艳)

[编辑:高璐]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