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周勇军带队在河底乡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尧都区新闻中心“今日尧都在线”消息,1月17日下午,尧都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周勇军带领区人武部帮扶工作队,满载着沉沉的关爱,冒严寒、踏积雪,深入河底乡靳家川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每户送去5斤放心猪肉、1桶调和油、1袋80斤的面粉和优质大米,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家里,并与乡、村两级干部共同探讨脱贫攻坚难点重点问题。

每到一户,周勇军都关切地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看到因车祸致病正在锻炼身体的贫困户王天杰,周勇军欣慰地说“比上次来胖了一些”,鼓励他说,党和政府是他坚强的后盾,要勤加锻炼,勇敢面对生活,日子会越来越好过的。同时,为他送上慰问品和300元慰问金。

走访中,周勇军强调,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就是要及时为贫困户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让贫困户在数九寒天真切感受到温暖;就是要让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幸福生活充满希望。乡、村两级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正视存在的问题,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李 森 崔振博/文 张宇光/图)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