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辉带队开展春节前临汾市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1月19日下午,临汾市政府副市长陈忠辉带队就全市春节节日市场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林海,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曹洪安、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尧都区市监局、开发区市监分局等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陈忠辉一行先后到到开发区永辉超市、尧都区生龙国际购物广场对食品安全管理、电梯维修保养、饭店油烟治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在永辉超市生鲜类销售区,陈忠辉详细询问节日期间消费量较大的生猪肉货源和储备情况,查看购进票据和检疫报告。

在生龙国际八楼胖哥俩肉蟹煲餐厅,陈忠辉仔细查看了后厨卫生和油烟治理情况,检查了企业食品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同时对电梯扶梯维护保养记录、定期检验、应急预案、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进行了查看询问。

检查中,陈忠辉要求,各经营单位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严把进货关、质量关和安全关,建立溯源机制,做好公示工作,用行动赢得消费者的信赖,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强市场巡查力度,加大源头治理强度,树牢安全工作第一道防线;制定安全应急处置预案,做好隐患排查,严防安全突发事件发生;要做好消费维权工作,确保让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