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维也纳酒店新春贺岁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视频新闻

金猪摆尾辞旧岁,福鼠报春迎新年。在这热闹喜庆的时刻,临汾市各优秀商家企业与单位,诚邀本网“走进生活”栏目组进行了拜年视频录制,向观众展现企业的品牌形象,传达服务观念,新春祝语等,向企业的忠诚消费者表达诚挚的问候,表达对观众与客户过去一年来的关心与祝福。

襄汾维也纳酒店位县城北大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毗邻行政区和繁华商业区;酒店依照四星级酒店的标准装修,于2018年1月全部完工并投入营业。酒店占地2800㎡建筑面积约12900㎡,主体建筑15层,附带120个车位的停车场。

酒店以音乐、艺术为主题,装修风格为豪华、舒适、浪漫的古典欧式风格,秉承“两星级消费,五星级体验”的服务宗旨,目前面向主要客户为商务、差旅、公务、旅游、休闲为主的中高端消费群体。

酒店现有客房190间,其中高级房大床房30间、高级双床房40间,豪华大床房30间、商务大床房28间、商特色三人家庭房6间等套房。餐厅以中式菜品为主,突出本地特色,食材选用多为本地无公害种植、放养或野生。餐厅有大中小包间。休闲区包涵沐浴、足疗、SPA、汗蒸、运动健身等项目。

会议厅面积约600平方米,包涵大型多功能会议、宴会厅和150平方米的会议、商务谈判厅。

酒店可提供客房预订、早中晚餐、行李存放、代客预订、安排出租车、客房送餐、衣物送洗、留言、叫醒、代发信件、传真,且配有小型超市,方便住客购物。尽最大努力方便住客。

预订电话:0357--3836666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