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消防救援支队对永鑫焦化消防队进行年度训练考核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1月17日下午,临汾市消防救援支队司令部联合安泽县消防救援大队对永鑫焦化公司消防队冬季训练科目进行考核。据了解,此次考核旨在全面检验消防队伍冬季执勤训练成果,提升消防队伍执勤训练水平和灭火应急救援能力。

考核期间,考核组严格按照考核内容依次对专职队员3000米跑、俯卧撑、仰卧起坐等科目进行了实地考核。在考核过程中,全体队员相互之间你追我赶、分秒必争、协同配合,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了各项科目的考核,充分展现了永鑫消防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的能力素质。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对永鑫公司消防队在冬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考核组也指出了队员在考核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要求全体队员要以冬训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科学施训力度,切实加强消防指战员的体能和业务技能训练,不断提高综合业务水平。

通过此次考核全体队员对自身的体能素质有了充分认识,查找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决心要进一步加强体能素质训练,为提升队伍灭火救援实战能力打下坚实基础。(李小三 张锐)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