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杨晓舟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蒲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20日,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两会”、全省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动员大会、山西省黄河(汾河)流域水污染治理攻坚暨河(湖)长制工作会议和临汾市有关会议要求。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四为四高两同步”的要求,以“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以舍我其谁、众志成城、敢胜必胜的胆魄和气概,坚定不移将转型综改进行到底。

必须把转型项目作为硬任务、硬抓手、硬指标、硬考核,在抓项目上下功夫、强本领、求实效。要改革创新勇担当,提高效能出实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要落实“河长制”,抓好昕水河流域环境生态治理,坚持源头治理、综合施策、加快推进,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流域生态。要对标对表省市部署要求,推动省市各项部署在该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研究了昌平大街综合管廊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PPP”项目合同,并指出,建设昌平大街综合管廊是适应城市发展需求,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的有力举措,是满足群众期待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项目合同细节,按法定程序加快推进步伐,确保项目早日开工。

会议还研究了养老服务中心管理运营有关工作。会议要求,要创新思路,探索运营管理的有效路径,真正让群众享受到优质的康养服务。

[编辑:高璐]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