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万都村镇银行新春贺岁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视频新闻

金猪摆尾辞旧岁,福鼠报春迎新年。在这热闹喜庆的时刻,临汾市各优秀商家企业与单位,诚邀本网“走进生活”栏目组进行了拜年视频录制,向观众展现企业的品牌形象,传达服务观念,新春祝语等,向企业的忠诚消费者表达诚挚的问候,表达对观众与客户过去一年来的关心与祝福。

襄汾万都村镇银行,位于襄汾县兴农路东侧,是由尧都农村商业银行发起,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加入中国人民银行结算系统,服务于襄汾县域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

目前,内设五部一室,分别为营运部、风险部、审计部、财务部、信贷审批部、行政办公室,下辖四个支行分别为总行营业部、新城支行、古城支行,太平支行,在十个农村设立了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现有干部职工133人。

万都村镇银行坚持“扎根襄汾、支持三农、扶植小微、服务社会”的市场定位,致力于为县域各个阶层、各个行业的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称心的“一揽子”金融服务,让普惠金融的阳光惠及襄汾千家万户。

襄汾万都村镇银行以尧都农商银行为雄厚依托,继承和发扬尧商文化。襄汾万都村镇银行承诺:

做百姓银行,与客户同生共长

做政府银行,与党政同频共振

做本土银行,与襄汾同兴共荣。

竭诚为您服务,保障您存款安全,提高您存款收益,积极为您解决各种融资难题,是您值得信懒的银行。

襄汾万都村镇银行率先在襄汾县域推出了“流动银行服务车”,全天候上门服务,深入偏远乡镇、村组为客户提供“零距离”上门服务。

几年来,襄汾万都村镇银行取得了多项省市县级荣誉,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监管部门的认可,2019年11月被评为“全国支农支小优秀村镇银行”,取得了“全国村镇银行金融产品与服务创新奖”,蝉联“中国服务县域经济十佳村镇银行”等多项国家级荣誉。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