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戒毒所对全体民警职工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近日,临汾戒毒所为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新春文化氛围,提高民警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对全体民警职工进行节前集体廉政教育。

会上,纪检杨书记要求大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做到以下三点:

一是不与戒毒人员及其家属拉拉扯扯;

二是牢记身份意识,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要的东西不要,管住自己的嘴和退,树立好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三是加强学习《党员干部纪律处分条例》和《问责条例》,严自律、守规矩、保底线、讲廉洁,不触底线,不碰红线,做到清正廉洁,公正执法。

会议结束前,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廉政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做严于律己的表率,攻坚克难,团结奋斗,只争朝夕,不负邵华,一步一个脚印,为戒毒工作增砖添瓦,力挺临汾戒毒所及山西省戒毒工作挺进全国第一方阵。

此次活动,是节前廉政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再念紧箍咒、重锤廉洁钟的方式,确保民警职工做到自重、自省、自立,为做好戒毒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任孟贤 董晓娜)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