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襄汾县委老干部局开展新春慰问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初心不渝话发展 殷殷关怀暖心间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襄汾县委书记刘浩,县委副书记、县长白建成等四大班子领导分别走访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并为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四大班子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及家庭情况,向这些曾经为襄汾的发展作出贡献的前辈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同时认真倾听老干部对目前襄汾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关注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襄汾的发展发挥余热。

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心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襄汾县委老干部局一行走访慰问了全县部分离休老干部,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襄汾老干部局慰问组一行向老干部们送去了春节慰问品。每到一家,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热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感谢老同志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全县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离休干部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的各项工作,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作用,一如既往的为襄汾的发展贡献力量!

殷殷关切聚力帮扶 浓浓关爱彰显初心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襄汾老干部局扶贫工作队分别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和过冬过节急需品,并为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每到一家,都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解决实际困难,确保贫困户可以过好节,让贫困群众感受党的关怀温暖,激发内生动力,感恩奋进。

走访慰问道德典型 礼遇模范情暖人心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爱,1月17日,襄汾县委老干部局冒着严寒看望慰问“中国好人”荣誉获得者梁茂祥,“临汾好人”荣誉获得者赵庆海,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期间,襄汾县委老干部局一行询问了梁茂祥、赵庆海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先进模范事迹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在全社会大力宣传他们的精神和品格,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动实践。

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努力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吕婷婷 尹晶晶)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