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税务局工会春节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黄河新闻网霍州讯 1月19日,农历腊月二十五,在春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工会主席张学军、副主席张俊梅,同霍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朱泽军、部长闫翠萍、帮扶中心米婵一道,将饱含爱心的慰问品和诚挚的新春祝福送到了困难职工徐竹叶家中。

朱泽军详细询问、了解徐竹叶家庭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她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工会反映,向工会申请,鼓励她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徐竹叶说:“这份关爱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总工会的关怀与温暖。”

张学军也代表霍州市税务局工会给职工徐竹叶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祝他们一家新春快乐,万事吉祥!

本次慰问活动,再一次拉近了工会与困难群众的距离,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将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