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蒲县:杨晓舟在蒲伊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据“厚德蒲县”消息,春节临近,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前往包联村委太林乡蒲伊村走访慰问,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杨晓舟先后前往贫困户任永刚、任丑斯和老党员任交喜家中。每到一处,杨晓舟都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乡、村两级和驻村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达他们手中。

任永刚长期卧病在床,但乐观面对生活。杨晓舟勉励他要积极向上,在各界的帮助下把日子过得更好。

任丑斯的老伴儿长期患病,家庭支出压力较大。杨晓舟要求要通过医保政策、社会救助等方式积极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任交喜曾担任过村党支部书记,杨晓舟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乡村振兴中展现新作为。

杨晓舟要求,年关将至,各级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困难群体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细致的落实好帮扶政策,扎实开展好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真正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编辑:乔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