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薛凤奎在克城镇夏柏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厚德蒲县”消息,春节前夕,蒲县县委书记薛凤奎深入脱贫攻坚联系点克城镇夏柏村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县政协副主席贺振英一同慰问。

薛凤奎先后前往贫困群众许来生、亢春明、亢俊翠、吕根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薛凤奎都与大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许来生患有脑梗疾病,生活比较困难,薛凤奎叮嘱乡镇部门要始终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各项医疗、救助等扶贫政策,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亢春明近年来建猪舍、搞养殖,不仅摆脱了贫困,一家人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亢俊翠通过剪纸、编制手工品,收入提高了,日子过的也越来越好。

吕根旺老两口发挥自身优势担任了村里的保洁员、文化员。大家纷纷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各级扶贫干部的帮助支持。

薛凤奎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努力改善自已的生活条件,创造美好生活。各级各部门要时刻关注贫困群众日常生产生活,扑下身子实实在在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巩固我县脱贫成效。

走访慰问中,薛凤奎还出席了由县能源局、县文联、市县书协举行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与书法家们现场为广大村民书写福字、春联。红红的春联,喜庆的福字,表达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祈愿和祝福。

薛凤奎对县文联和书法协会连日来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送春联进基层,丰富和满足了广大群众文化精神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凝聚了人心、激发了动力,希望广大书法爱好者更好的用笔墨书写新时代蒲县发展的新风貌,传递促进社会和谐的正能量。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