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侯马自然资源局节前开展慰问困难户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近日,侯马市自然资源局慰问组在侯马市领导和局长赵振泳的带领下,来到贫困户家中开展春节前贫困户慰问活动。

慰问组为贫困户们送去了猪肉、大米、食用油等春节慰问品,并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宣传讲解党的各项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早日走上致富道路。

贫困户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在扶贫工作队帮助下,克服困难,好好生活,通过自己的劳动早日致富。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贫困户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了保障,还拉近了党和政府与贫户的距离,让贫困户家庭深切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坚定了脱贫致富的思想信念。(李玉红 王小傲)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