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临汾华州路支行为一线环卫工师傅赠送口罩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近日因新型肺炎传播的原因,交通银行临汾华州路支行举办了“我罩你”口罩免费派发公益活动,旨在倡导个人和社会共同关注空气质量、关爱自身呼吸健康。通过赠送口罩的方式传递正能量,激发人们对于身体健康和自身生活状态的重视。

2020年1月22日上午10点,交通银行临汾华州路支行全体员工在支行门前,慰问了在华州路西段清扫作业的一线环卫工人,并与环卫工人亲切互动并询问了环卫工人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并把准备好的防病毒口罩亲手送到每位环卫工人的手上。

小小的口罩让环卫工人们受到了爱心和关爱,感受到了环卫工人与民共建美好环境的雨水情深。环卫工人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做好街区卫生管理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为群众们打造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