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侯马支行积极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反间谍和保密意识,切实做好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和保密管理工作,中行侯马支行积极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采取了立体化、多样性、复合式的形式,实现了支行员工的全覆盖:

一是向各部门、网点和营业柜台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实施细则》,提升全体员工和客户的反间谍和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

二是利用LED屏、厅堂多媒体等设备反复播放“手机泄密、窃密有关专题教育视频、宣传标语”,提高全体员工和客户的反间谍和保密能力,严防手机、互联网泄密;

三是以微信群发的形式向全体员工推送有关反间谍和国家安全的教育新闻、间谍案例、举报途径等,增强员工的日常反间谍发现和处理本领;

四是在厅堂外设立宣传台、张贴《反间谍法》专题教育海报、宣传专栏,为广大群众讲解《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营造全社会反间谍的环境氛围,使国家安全教育成为常态,融入到员工的日常工作中。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下一步,中行侯马支行将持续加强国家安全和保密教育工作,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使维护国家安全和保守国家秘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陈弋)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