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山西鸿晋公司百万双防护手套捐赠抗疫一线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1月28日,位于临汾市大宁县的山西鸿晋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向武汉疫情防控一线和临汾市疫情防控一线无偿捐赠一次性防护手套100万双。

山西鸿晋塑胶科技有限公司一次性防护手套项目是大宁县2017年引进的重点扶贫产业项目和经济转型发展项目。项目投产两年多来,产品全部出口,生产规模、技术装备、技术水平和产品品质均居国际先进水平,产品全部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美国FDA认证及欧盟CE认证。

此前,该公司已经向大宁县捐赠抗击疫情所需防护手套27000双,向安泽县捐赠10000双。

鸿晋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志刚表示:“对企业而言,在如此关键时期,为社会做些事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已经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组织生产支援一线。请社会各界放心,鸿晋公司承诺,只要有需要,企业随时都在!”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