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爱心人士为武汉疫情一线捐助350件优质苹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愿意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愿早日战胜疫情。”1月30日,正在装载物资的乡宁县凯胜苹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张凯龙介绍说。

武汉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当天,在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枣岭乡玉德冷链物流冷库现场,一辆货车满载物资,整装待发,该乡玉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凯胜苹果专业合作社、东润种养专业合作社、玉德果蔬专业合作社及吉庄村果农乔建奎等小微企业、爱心人士积极行动,发挥自身社会责任,将350件价值20000余元的优质苹果发往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一线医护工作者捐赠物资,共同抗击疫情。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乡宁县广大民营企业积极行动,捐款捐物,展现当地优秀企业家的精神风貌,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乡宁县玉德果蔬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刘建刚说:“我们捐赠物资,也只是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武汉人民战胜疫情,渡过难关,同时也期待奋斗在防控一线工作的人们,能早日凯旋。”(武高峰)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