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尉庄乡再次加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2月1日,乡宁县尉庄乡党委为充分调动起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仁义村党风廉政文化广场举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誓师大会,会议由乡人大主席王欣主持,乡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卫生院工作人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乡党委书记闫亚明同志的组织和带领下,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佩戴党徽,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向11个党员先锋队授旗,并为全体党员和志愿者发放了工作证。

誓师大会上,闫亚明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昂扬的战斗精神,彰显“硬核”担当,带头做到“三个保护”:

一是保护好家园,要加强重点区域、重点人员跟踪管控,大力开展卫生环境整治行动。

二是保护好村民,要严格规范劝返点日常管理,禁止外来人员进入,形成口罩文化,劝导村民不扎堆、不外出,及时为隔离人员提供各项生活保障。

三是保护好自己,要注意自我防护,带头抵制各类聚集行为,全力保障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誓师大会,进一步筑牢了疫情防控坚强堡垒,鼓舞了全乡党员干部的斗志,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服从党的安排,听从党的指挥,上下一致,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保障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会前,乡党委、政府向全体与会人员发布通知,要求佩戴口罩,分散等候,避免聚集,会场选址选在宽阔,通风条件好的仁义村党风廉政文化广场。会后,由乡卫生院组织人员,为广场周围以及部分村民家中进行了消毒。(崔泽波)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