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关王庙乡成立疫情防控火线行动党支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为有效加强全乡疫情防控工作,1月31日,乡宁县关王庙乡党委响应党中央和各级党组织向全乡党员发出“带头冲锋陷阵,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号召,经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关王庙乡防治重大疾病工作领导小组火线行动党支部。乡党政班子成员、相关站所负责人、机关防疫骨干参加了启动仪式。  

火线行动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是关王庙乡开展“担当使命在前,践行初心使命”活动的有效载体,旨在紧紧将全乡各条战线、各个部门、各个党组织中的党员,凝聚在全乡抗击疫情一线,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一线党员干部点燃的疫情防控的星星之火,必定能燃起关山群众战胜疫情的燎原之势。

参会党员在邱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主动请战,许下豪情壮志:“我志愿加入火线行动党支部,请战参加关山疫情防控阻击战,奋力守护关山群众,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参会党员在请战书上签名、按下手印,宣誓成为火线行动党支部的光荣一员,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注入了源源不竭的动力。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乡各基层党支部党员、奋战在一线的党员纷纷踊跃请战,一个个名字,一抹抹鲜红,彰显出关山党员干部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常翔宇)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