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伟民在枕头乡王斗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1月29日上午,尧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任伟民在枕头乡王斗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王斗村党支部书记张金生,村主任贾龙及本村巡逻队员参加。

自疫情发生以来,在枕头乡各支部和全乡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下,王斗村立即行动,村“两委”成员坚守岗位,村卫生所人员积极配合,形成战斗合力。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站,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轮流值班,对过往车辆、人员严格登记、排查,科学管控;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设置疫情防控联络员,及时上报返乡人员、外来人员信息。

同时,王斗村运用老百姓通俗易懂的方式加大宣传和科普力度,通过悬挂条幅、微信群转发等方式进行宣传,引导群众增强防护意识,提高防护能力,倡导尽量少外出、不聚集,戴口罩、防传染,让人民群众提高对此次疫情的重视程度,增加对防疫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