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县:齐心协力抗疫情 总工会进村帮解难题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2月2日,隰县总工会主席张波通过微信和包扶村居子村村干部交流了解村里的情况时,得知乡亲们的菜快吃完了。张波着急地说:“千万不要让乡亲们进城跑,没菜我们送。”随后他立马带着驻村工作队跑到市场,按照乡亲们的需求代买了蔬菜,赶到了居子村。村里的小卖部一时间成了菜市场。

听说工作队把菜送到村里,乡亲们高兴地说:“真是送来了及时雨。”总工会还用蔬菜慰问了村里的村医,这让村医很感动。考虑到村里有几户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贫困户,总工会就把菜送到家里看望他们,老人们激动地说:“工作队好的不得了。”

居子村是果树专业村,马上就到春剪了,总工会免费发放了果树愈合剂。张波再三叮嘱村干部和村医:“有困难尽管提,一定要安排好乡亲们的生产和生活,一定要让乡亲们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郝微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