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丰兴源茶厂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2月2日上午,尉庄乡党委书记闫亚明、乡长郑泽民会同丰兴源茶厂负责人乔国发等,专程前往该的乡堡子村、马子原村、尉庄村劝返点和石景山林场检查点,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人员。他们向值班人员送上了丰兴源茶厂生产的连翘茶和苹果、橘子、方便面等爱心物资,为在凛冽寒风中坚守的工作人员送来了温暖。

疫情发生以来,乡宁县尉庄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坚持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宗旨,第一时间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放弃假期。坚守岗位,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群众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始终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尉庄乡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全乡党员、志愿者、卫生防疫等部门组成防疫队伍,对进出尉庄乡人员防疫检查,为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增加了一道严密的防疫屏障。

丰兴源茶厂此举充分体现了该乡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营造了全民共同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浓厚社会氛围。负责人乔国发说: “坚守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确实特别辛苦,为了全乡人民的生命健康,主动放弃假期,回到岗位。鉴于这两天看到新闻说连翘对防疫有帮助,我们就立即给大家送来我们厂的连翘茶,以表心意”。

疫情无情人有情,人间大爱真情在。在全乡企业大力支持下,尉庄乡干部群众上下同欲,众志成城,更加坚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崔泽波)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