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税务:多措并举 将战“疫”进行到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国家税务总局永和县税务局专门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的永和县税务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时成立应急事务处理党员突击队,具体负责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理工作。

据悉,在这场战“疫”斗争中,该局每日对办税服务厅等办公场所实施上下午消毒;为职工配备了KN95口罩、消毒液及消毒手套、体温计等防控设备,确保设施和人员安全;该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到前线指挥,起到“主心骨”、“顶梁柱”的作用;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确保一有情况立即上报;全面统计本单位外出本行政辖区的工作人员,统计结果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该局党员干部带头下沉一线,深入社区,协助社区网格员做好宣传、测温、排查、登记、环境卫生消杀及物资采购等工作,联防联控,打好防控阻击战。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给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便利,该局主动提示引导纳税人、缴费人在办理业务时,采取“涉税事、线上办、非必须、不接触”优先选择山西省电子税务局、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单位社保费管理客户端等“非接触式”途径办理涉税费业务,减少赴办税服务厅窗口次数,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与此同时,该局各个股室、各税务分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怀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此次战“疫”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在非常时期以非常措施,在实践中以防控工作措施有力,精准到位,落实有效,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战“疫”进行到底。(谢降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