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永鑫焦化甲醇厂多措并举 打赢防疫保卫战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断加重,形势非常严峻,全国上下统一战线,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对抗疫情。安泽永鑫焦化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各类防疫工作,甲醇厂积极响应,狠抓落实,从控制人员流动到监测人员健康状况,再到加强防疫宣传等方面着手,在对抗疫情的斗争中坚决做到零疑似,零感染。

防止病毒输入,将病毒隔离在厂区之外,甲醇厂要求所有员工在上岗前必须严格监测体温,登记在册并签字确认,确保员工健康上岗;要求所有员工汇报返乡家属信息做到不漏报,不瞒报,防止员工因与外来人员接触而感染;要求所有员工积极配合公司住宿安排,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控制员工出行。

从人体和环境入手,消灭病毒产生的环境。在甲醇厂所有车间,均设置有体温监测岗,专门监测流动人员身体状况,所有数据记录在案,一旦发现异常立即上报,并做出相应的控制措施,严格防止因人员流动而引发扩散。厂部向各车间发放消毒药水,由车间主任监督,每班班前必须在人员居留的地方喷洒药水,保证无死角,不留空白。

做好思想教育工作,提高员工对疫情的认识。自疫情发展以来,员工中普遍存在消极应对等情绪,甲醇厂通过对员工的思想教育,使员工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教育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有备无患、万无一失,引导员工在面对疫情时,保持良好的心态并能够理性冷静对待。既不能掉以轻心、在防控方面有丝毫松懈,又不能坐立不安、乱了阵脚乱了心神。

疫情形势虽然严峻,但我们要保持坚定的信念,紧紧团结在公司周围,积极配合公司的各项防疫安排,严格落实“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防控要求。严防死守,严格筛查,严密管控,充分调动全体员工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筑牢铜墙铁壁,保证打赢这场防疫保卫战。(李小三 王宁)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