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召开煤企疫情防控暨复工复产专题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2月3日,翼城县煤矿企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暨煤矿复工复产专题推进会在县政府会议中心召开,研究部署加强煤矿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根据省、市关于延迟复工复产的有关要求,翼城县煤矿复工复产工作延迟至2月10日后进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赖兴国主持会议。

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曹俊义传达了国家煤矿安监局《关于做好春节后煤矿复工复产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煤安监行管〔2020〕5号)精神,要求全县各煤矿企业要深入分析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要成立疫情防控领导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预案,保障疫情防控专项经费,建立疫情防控十项制度,要做到关口前移、重心下移、严格标准、精准复工复产,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翼城县煤矿复工复产工作有序进行。

赖兴国强调,各煤矿企业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疫情防控,灵活组织职工到岗上班。要从“六个必须”、“五个到位”、“四个坚持”上下功夫,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要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兼顾,严格标准,做到安全生产没把握不复产、疫情防控没把握不复产,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到位。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要沉到一线指导监督煤矿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推进全县煤矿复工复产工作科学有序开展。

煤矿安全监管“五人小组”、沙钢公司董事长、各煤矿企业总经理列席会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