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光华镇非公党组织“四带头”助力疫情防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连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乡宁县光华镇非公党组织迅速行动,开展“四带头”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带头开展宣传引导。光华镇非公党组织面对疫情,结合企业微信群、学习强国等平台广泛开展防控宣传,劝导休假职工在我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不造谣、不传谣。

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在防控期间,相关企业均能按要求延迟复工复产时期,主动减少人员聚集,从而降低潜在风险。同步采取微信、电话等方式通知企业在乡宁以外的职工,让其安心在家配合所辖区域党组织做好防控工作,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

带头搞好公共卫生。结合光华镇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各企业党组织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并在厂区、职工宿舍进行定期消毒,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企业环境。

带头承担社会责任。在疫情面前,光华镇非公企业党组织主动承担起了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光华镇的防疫工作伸出了援助之手。

截至2月5日,共收到山西九成焦化有限公司捐助防疫资金5万元;乡宁县昌昇源煤业有限公司捐助防疫资金1万元;山西乡宁乾升源焦煤有限公司捐助防疫资金1万元;乡宁县光华福利洗煤有限责任公司捐助防疫资金1万元;乡宁县鑫润养殖有限公司捐助防疫资金3000元。同时,各企业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面、油、米、方便面、口罩等慰问品。(沈玉龙)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