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临汾一口罩生产项目试产成功 可日产6.5万只口罩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乔坤 通讯员 唐行军 董晓峰) 2月5日,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李时珍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口罩生产项目试产成功。据悉,目前该项目两条口罩生产线具备日产6.5万只口罩生产能力,不日即可正式投产。

该公司具备年产3000万贴医用冷敷贴、1500万支医用冷敷凝胶的产能,建设有10万级(医学术语)洁净厂房等先进设施。当前疫情严峻,在曲沃县委、县政府帮助下,该企业迅速调整产品单元,决定增加5条口罩生产线。

为使该项目早日投产,临汾市委、市政府给予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曲沃县责成相关部门紧急协调项目进展事宜,招商、工信、食药监等部门就李时珍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口罩生产项目手续办理、设备安装、原材料供应等事项进行现场办公,逐一协调落实。

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企业成功调回1条医用外科口罩生产线和1条半自动医用防护口罩(N95)生产线,并紧急安装调试,终于在2月5日试生产成功。项目从订购设备到生产试车成功,仅用了短短十天时间。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