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检查医疗机构污染物排放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核心提示】2月3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抽调该局“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员突击队”部分成员,组成三个检查组,奔赴各县(市、区)检查医疗机构污染物排放情况。

2月3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抽调该局“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员突击队”部分成员,组成三个检查组,奔赴各县(市、区)检查医疗机构污染物排放情况。

此次检查涉及全市所有设立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医疗垃圾处理情况、医疗废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医疗废水排放情况等。

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调阅运行记录等方式,全面细致地了解各医疗机构污染物排放情况,督促各医疗机构对污水和废弃物分类收集、处理,做到稳定达标排放。对发现的各类问题,检查组责令医疗机构立即整改,确保做实做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记者 柴云祥)

原标题:市生态环境局检查医疗机构污染物排放情况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