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永鑫发电厂全力抗击疫情确保职工健康安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来势汹汹,面对疫情蔓延,安泽永鑫焦化公司发电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4日,安泽永鑫焦化公司发电厂组织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车间高度重视,牢固树立防患于未然的思想,本着对职工、对企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工作,确保职工生命健康安全。

该发电厂制订并下发了疫情防控紧急通知,从加强重点区域防控、加强宣传教育、发放防护用品、严格体温监测等方面制订了落实措施。

一是加强就餐职工的防控工作,教育引导职工提高意识,一方面采取每天测量体温、减少外出频次等措施做好自身防护;另一方面,加强对消毒、通风,并要不定期抽查,确保节日期间职工健康与安全。

二是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出入登记制度,对外来人员严加盘查,为上班人员进行体温监测,生产区域定时消毒,确保疫情及时发现、有效处置,筑牢疫情风险第一道防线。

三是严格落实“零报告”制度,疫情控制期间,从厂部、车间、班组,每日层层汇报人员出行,及时掌握职工健康及疫情动态,确保疫情早发现、早处置。四是加强防疫知识宣传,利用内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开展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宣传,引导职工全面了解疫情、正确及时做好防御工作,确保自身安全。

该发电厂干部职工忠实履行企业责任,坚守岗位,精心监盘、优化运行,加强设备维护、全力以赴确保机组安全、环保、稳定运行,以实际行动为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李小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