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生态环境局开展医疗废物废水处置情况检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2月7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洪洞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树记带领班子成员、管理股、水环境管理股、宣教股及相关中、分队负责人在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检查医疗废物、废水处置情况。

检查中,李树记一行深入各医院医疗废物暂存处和污水处理站现场,通过查阅相关记录台帐,查看污水处理在线监测系统及周边环境卫生,详细了解了各院医疗废物、废水产生量、处置方式及疫情期间应急处置能力。

李树记强调,肺炎疫情当前,大家要提高认识,高度警惕,增强责任意识。相关医院要进一步做好医疗废物和医疗废水处置工作,改善周围环境,完善工作程序,规范工作细节,务必要将医疗废水和生活污水全面收集消毒进行预处理。相关环境监察人员要加大监管力度,不留死角开展监管检查,详细落实各自监管台账,同时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为此次抗击疫情担当责任,发挥力量。(王慧芳)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