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临汾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今日启程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王辉耀)2月9日10时,临汾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31名成员,在临汾高速口集结,赶赴湖北参加抗疫一线战斗。

临汾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31名成员集结完毕准备出发。

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普外科医护人员为援鄂队友、普外科肝胆病区主任、副主任医师齐良刚(右三)鼓劲加油!

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护士长为援鄂队员、泌尿外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李建峰(中)鼓劲加油!

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普外科肝胆病区主任、副主任医师齐良刚(右)与妻子告别留念。

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李建峰(左)接受临汾日报社记者采访。

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骨科护士、2008年参加玉树地震灾区救援任务勇士张秀娟上了车后,频频与爱人、孩子挥手告别。

采访笔录:

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普外科肝胆病区主任、副主任医师齐良刚:

普外科肝胆病区主任齐良刚第一时间报名要求参加抗疫一线工作,他说:我受党培养多年,在基层管理岗位锻炼已经一年多,现在正是经验丰富、精力充沛的时候,不上“战场”辜负了这个时代,能上“战场”是我的荣幸!

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李建峰:

泌尿外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李建峰在抗疫伊始就递交“请战”书,“我是党培养出来的,我不会辜负党,我申请,自愿加入赴鄂援助队伍,不论生死,不计报酬,请组织同意上报我的名字,我一定完成任务,给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骨科护士、2010年参加玉树地震灾区救援任务勇士张秀娟:

张秀娟是临汾第二人民医院骨科的护士,她急切的表示:我是医院急救队的一员,我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手机开机不离身,就是等候出发的命令,请组织相信我,我一定会圆满完成任务!

[编辑:孔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