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唐兴镇领导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姜克杰 张静)2月8日,正值元宵佳节,翼城县唐兴镇主要领导深入到各村疫情防控检查点,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牛奶、方便面、饼干等慰问品。

每到一处,唐兴镇党委书记辛树盛都详细了解检查点的排查登记、车辆管控、防护用品等情况,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品质,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同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夜晚值班要加强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健康、严防管控一线阵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辛树盛书记说: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一线防控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尽心尽力、高效有序,值好班、尽好责,坚决把住入口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守住疫情防控的唐兴阵地。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