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西交口乡:元宵抗疫不松懈 后勤发力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今年的元宵节跟往年不大一样,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绷紧了每个人的心弦。对于一线工作人员来说今天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的一天。

中午,当大家从防疫一线回到餐厅吃饭时,发现桌上冒着热气的汤圆,顿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奋战在一线的领导和同志们辛苦了,在这疫情阻击战中,我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后勤工作,让大家在奋斗回来,能吃上热热的饭菜。祝大家元宵节快乐,阖家团圆。”后勤武耀军如是说。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武耀军同志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想尽办法,换着花样,努力让大家吃好。同时,为了保证一线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他每天都对碗筷进行高温消毒,用自己的行动为这场战“疫”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韩和平 王智敏)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