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爱心企业开展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2月8日上午,乡宁县粮食服务中心主任刘国良、副主任高志远、工会主席刘玉华、乡宁县福宁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泽荣等一行人在昌宁镇镇长乔建军、副镇长刘洋的陪同下,到乡宁西高速劝返点、北原戎子酒庄劝返点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手搓馃、方便面等慰问品。

福宁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泽荣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坚守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称:“你们放弃春节假期,昼夜坚守,在疫情面前义不容辞,我们应该向你们学习,学习你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也要坚守岗位,做好全县粮油保供稳市工作,保障全县父老乡亲舌尖上的安全,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场的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纷纷向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和关心抗疫工作者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称将一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状态,坚决守好乡宁县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让全县人民安心放心。(刘泽荣)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