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副县长崔军深入疫情防控入境管控点督导检查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坚决拒止疫情蔓延到安泽县。连日来,安泽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军先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该县各疫情防控入境管控点督导检查。

崔军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大家放弃休假,选择坚守岗位,抗击疫情。你们的辛苦付出,为安泽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我向全体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立足岗位做好每一件事,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崔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最关键的时刻,检查站的所有工作人员是全县人民的第一道防线。大家一定要紧绷思想上这根弦,拧紧安全螺丝,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在高标准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严格按照县防控领导组的最新要求,对无离境申报表的人员和车辆一律予以劝返。严格排查每一个人、每一辆车,准确详细做好检查记录,确保检疫工作无盲点盲区。

崔军要求,各入境管控点要齐心协力,合力攻坚。特殊时期,各部门各单位要团结一心,持续加强合作,密切沟通交流,确保各项防疫工作能够按照县委县政府和防控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高效完成。

要压实责任,责任到人。各站点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严格规范工作程序,全面细化工作措施,一旦检出身体异常,立即按要求进行医学观察,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坚决阻止疫情蔓延到我县。

要汇集资源,强化保障。相关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动态掌握各类物资供给保障底数,及时做好各类物资补给配发,确保工作人员休息、饮食安全可靠,防护、检测设备充沛,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撑保障。

要灵通信息,及时准确。各检查站要明确一名信息报送工作人员,全面梳理汇总检测检疫情况,按照规定的时限要求,实事求是将最新、最准确的工作情况和数据信息进行上报,为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科学决策和各相关单位精准施策提供详实资料。(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