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机械化防疫 消杀在“疫”线

洪洞县利用无人植保机开展消杀工作

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临汾市农机系统发挥行业优势和部门优势,利用植保机械特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省委、市委号召,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挺身而出,站在前列,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农机人员操作无人植保机喷杀

连日来,全市农机部门积极组织广大农机户和农机服务组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资源优势,自觉践行“勇担当走在前”的誓言,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为无人植保机添加消毒液

临汾农机人充分开动脑筋,利用电动喷雾器、无人植保机、自走式喷杆喷雾机等农业机械作业速度快、效果好、喷洒均匀的特点,无偿为周边街道、村庄开展消杀作业,极大地提高了防控工作效率,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战贡献农机力量。 (闫锐鹏 摄)

翼城县农机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无人植保机消杀工作

洪洞县农机具—自走式喷杆喷雾机在农村道路开展消毒作业

农业机械在街道开展喷杀工作

消杀作业

翼城县农机中心指导农机具开展消杀工作

自走式喷杆喷雾机为学校消毒

自走式喷杆喷雾机消杀作业

[编辑:张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