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困难党员卫东心系疫情防控 爱心捐款映“初心”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2月7日下午,卫东的妻子邢秀梅来到村委办公室,代表丈夫将100元钱交给村委办公人员,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奉献一份爱心。

卫东,安泽县唐城镇唐城村村民,党员、退伍军人,因脑梗致偏瘫,多年来行动不便,没有劳动能力,儿子尚在就学,仅靠妻子一人环卫工资维持家中生计,在听说村里正在积极捐款,用实际行动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便立即让妻子前来捐款助力。

由于家境贫寒,她们两人平时省吃俭用,舍不得为自己多花一分钱,村委工作人员知道他的情况后不舍得收下,邢秀梅说:“疫情当前,看到很多党员干部,医护人员、解放军日夜奋战在一线,我们能做的有限,没什么可帮的,只能尽微薄之力,捐点钱表示心意,愿早日战胜疫情”。

疫情在哪里,党就在哪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党员的心。危急时刻,卫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主动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李小卫 凯贾丽)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