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永鑫焦化二厂“两防一建”共同打好防疫攻坚战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安泽永鑫焦化公司焦化二厂厂部领导高度重视,合理部署,全体职工积极响应,“两防一建”共同打好防疫攻坚战。

防控病毒来源。细细盘查所有员工家中是否有春节期间返乡人员,设置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点,建立体温测量台账,由专人定时定点对员工进行体温测量,保证温度数据真实,发现异常现象及时向公司汇报。

防控病毒传播途径。加大管控力度,严格执行公司下发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一切相关通知,配合公司管理人员,对员工宿舍、生活区域、工作区域进行卫生检查,对人员行走路线、工作场所喷洒消毒液,及时为员工发放口罩,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建立良好的防控工作机制。各车间主任严格要求员工行为规范,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员工防控意识,从思想认识上重视疫情的危害。(李小三 刘璐)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