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农商银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心”举措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旧面临着严峻考验,大宁农商银行心系一线,积极行动,采取系列措施,用诚挚的“心”举措温暖你我,用担当的“爱”行动照亮前方黑夜。

“倾心”支持,坚强保障

山西鸿晋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属山西省扶贫龙头企业,以生产一次性医用塑胶手套为主,产品出口及内销全国各地。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春节期间超负荷加班生产,并无偿向疫情防控一线捐赠一次性防护手套100余万副,用实际行动参与到此次抗疫战中。

大宁农商银行积极对接该企业,详细询问企业目前的生产状况,重点关注企业的资金运转能力,并当场承诺:企业在资金周转方面存在任何困难,非常时期,大宁农商银行将采取特事特办的原则,在前期已使用授信的基础上追加授信额度,全力支持企业的生产营运。随后深入辖内大型超市进行调查走访,询问日常销量,货物库存,是否存在资金困难等,大宁农商银行将时刻提供信贷服务。

“爱心”助力,共克时艰

“能力不分大小,钱财不分多少,但尽绵薄之力,已报祖国之万一。”在大宁农商银行各党支部党员的“爱心募集”倡议下,全行员工积极响应,纷纷捐款,筹集善款2万余元,并分别捐赠给山西省希望事业发展中心——“抗击疫情希望同行特别行动”与大宁县红十字会,用实际行动汇集农信人的爱心。

“责任心”担当,本色依旧

大宁农商银行发挥本土银行责任,主动响应地方政府号召,对接上级精神指示,积极承接工作,按照县委政府划分的片区,第一时间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点,增派人员轮流值守,对片区进出人员进行登记,重点做好外来人员的体温测量与记录,全力配合疫情防控检查专项工作。

“暖心”慰问,同心同行

大宁农商银行深入大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3000副一次性防护手套,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在工作中提高警惕,增强自我防护,为更多的生命保驾护航。

“精心”防护,筑牢防线

大宁农商银行坚决贯彻国家、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通过线上工作群进行传达学习,严格遵照操作执行。同时做好对营业厅、机关部室、自助服务区、餐厅、监控中心等场所的消毒工作,并为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做好温馨提示及疏导工作,告知大家进入公共区域佩戴口罩,办理业务间隔距离等相关基础预防措施。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宁农商银行将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指示,众志成城,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出农信之声、贡献农信力量!(曹亚婧)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