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市场监管局强化城区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黄河新闻网襄汾讯 近日,襄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强化城区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强化领导、主动出击,坚决打胜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局成立了居民小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总支,由正科级干部同志担任临时党总支书记,总协调小区驻守防控工作,抽调了17名熟悉小区情况,责任心的强的党员干部组建了疫情防控队伍。

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对进出小区的人员进行测温登记,对车辆进行消毒管理,要求凡非本小区的居民一律不准进入;进出小区必须戴口罩;不准串门走亲戚;红事延迟、白事从简等。

市场监管局在做好市场巡查检查、保障边防供餐等工作的同时,为坚持值班和管控的工作人员做好全方位的服务,提供防护用品、取暖设备、帐篷、电热毯等生活用品。(裴彤彦 李良谦)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