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检查北环路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今日霍州”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霍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青雁以“四不两直”的方式,轻车简从来到北环路街道,走进居民小区,督导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刘元建一同督查。

李青雁一行先后来到花苑小区、北美小区、幸福家园小区等地,与一线工作人员和小区群众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社区防控工作开展和防控政策知识宣传情况。

在北环路街道北兴社区,北环路街道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李青雁强调,社区是防疫第一道关口,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部署上来,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要求,扎实、细致、科学、有序推动各项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筑牢基层疫情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青雁要求,要广泛发动社区党员、群众、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清洁行动,推动形成以小区为单元的群防群控机制;要继续加大力度,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做好外来返霍人员排查核实以及体温监测工作,切实做到社区摸排全覆盖,达到底子清、数据实,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加大宣传力度,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工作,把疫情防控知识和打赢疫情的信心传递给每一位居民,形成人人参与防控的良好氛围。(李达鹏 拜建霞 刘琴琴)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