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企业联合会 临汾企业家协会 倡议业主减免房租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临汾企业联合会 临汾企业家协会

关于适当减免各类企业租户租金及物业管理费用的

倡议书

疫情当前,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山西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按照《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企业复工的通知》要求,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9日24时。我市各企业纷纷响应,展现了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企业是与业主(房东)、物业管理公司休戚相关的命运共同体。延期复工,将对各企业尤其是实体经济、小微型企业经营造成较大影响。疫情无情人有情,2月6日,山西省人民政府印发《山西省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度难关的若干措施》,政府带头实施减免或优惠政策,提出“对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中小微企业,免收2020年2月、3月房租,对租用其他经营用房的,鼓励业主(房东)为租户减免租金……”。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是与业主(房东)、物业管理公司休戚与共的合作伙伴。只有企业好、企业家好,业主(房东)、物业管理公司才会更好。

为此,我们倡议,我市业主(房东)朋友、物业管理公司能支持和理解各类企业,适当减免租金,为各类企业减轻负担,释放出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团结一致合作共赢的强大正能量。

抗击疫情,有你有我!盼您们心系大局,共迎春来。有党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的“硬核”担当,有人民群众的团结一心,我们完全有决心、有能力踏平坎坷成大道,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攻坚战。

临汾企业联合会

临汾企业家协会

二零二零年二月七日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